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22:07:06|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漫畫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我去了漫畫博覽會~~  哈哈

很好玩也~  裡面

去了漫博會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黑值事在台灣那麼有名....

我都還沒有看過...  回去啃一啃他  哈哈

幾翻天的會展~ 暑假果然就是撈金跟破產的好時機阿~~

我還看到有人拿行李箱來裝咧....=  =


紅了很久依然還在紅的網球王子


涼工春日的憂鬱  似乎在台灣很受台灣的喜歡??@@


令人臉紅心跳的抱抱><
 

航海王大壁畫   話說..  我還是習慣叫他海賊王也.... =  =
 

火紅的黑執事


馬可杯~~~><  花了很大的力氣 才忍住不買的馬克杯~!! 

喬巴真的好可愛!!><


海賊王的帽子  本來想買的 但是他都是不防水.... 

所以就沒有買了



重點來了!!!!!!!!  這個喬巴帽!!!我好想要!!!  

可是真的太貴了....=  =    根本買不下去......


太陽號飲料店 還說可以免費續杯續到你開心 

可惜杯子是紙杯....根本沒有辦法保存...


可愛的喬巴~~


海賊王T-SHIRT, 一整個被吸引~  然後就被他吸引買了一件  哈哈

還有喬巴的那個櫻花醫生的海賊旗標誌喔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  

抱歉阿....櫻花醫生


因為看到有死亡筆記而排隊進去!!  但是根本就沒有在賣有

關死亡筆記的東西...=  =  是我被騙了 還是我根本沒看到???


在來一張大特寫!!   L果然夠帥!!


海賊王大盤商  好像所有海賊王的東西都是他們這邊出的

叫什麼 HOTDOG 什麼的.....  我買的東西好像上面都有他的

標誌的樣子


很可愛但是很沒有用的超迷你杯杯  呵呵


另外一邊的帽子


海賊王紙袋


櫻籣的紙袋

其實他很多紙袋都好美~~  可是.... 因為他是紙袋 

買回家也捨不得用.....   所以我也沒有買.... 


2200 塊的喬巴福袋

光是那一隻喬巴就要1200塊...=  =    貴的嚇死人....   我

好窮阿~~~


排隊也要進來的39元區~~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買....  哈哈


超豪華黑值事 戒指? 項鍊?  忘記了....

總之就是套組  他就看起來超高級

但是要1200.........


 

1200 的喬巴~~~><   我站在前面真的超久!!!   我

真的好想要!!!>< 

唯一一攤有在賣銀魂的東西.....

為什麼銀魂在台灣不紅呢???!!!!

還是已經紅過了....=  =   只是我不懂....

銀魂阿~~~~~


我的戰利品~~


超美的庫拉皮卡~~!!!!!  


可愛的喬巴~~~


8張通緝海賊王 優遊卡貼

但是貼上去的時候 我覺得他有點小....=  =

是我的問題???


買來當睡衣的海賊王衣~~


種村的紳士同盟11集 但是其實我要的是右邊的東西  哈哈


種村的撲克牌 裡面有53張種村彩頁畫!!><

基於個人其實是小小的種村迷  所以就被吸引了~~!


 

 

後記:  結果我發現  我根本就是去看海賊王的.....

在正確一點就是  我根本就是去看喬巴的  哈哈哈

沒辦法  他真的太可愛了!!!!

另外一個大熱門 黑值事 因為我沒有看過所以狂熱不起來

哈哈   漫博展果然就是好阿~~~

 

台長: 狗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