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8:39:0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
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
不必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被愛,
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這是我今天發生一些事的感想
我這個白目,我做錯好多
不要跟我說你可以無條件愛一個人
你要他愛你,這不就是一個條件嗎?
有人跟我說過,他的確是無條件的愛一個人
即使他不愛我,我還是願意守候在他身邊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相信你也願意這麼做
對吧?
好希望回到項pic這個妹妹一樣

能夠露出天真沒有煩惱

最真誠ㄉSmile

但來不及了

一切都變了調

台長: Elain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