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0:26: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立自強‧我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什麼都要學會自己來。
因為離家太遠了。
這是媽咪說的‧‧‧


為什麼妳不要讓我從小就自己坐車呢?
為什麼妳不要讓我自己去玩呢?
為什麼連出去買個小東西都要跟妳報詳細行程?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只是騎個機車到斗六,有必要把我唸成那個樣子?


我也長大了。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完全不懂事的小孩子。
媽咪,我19歲了,早就是可以開始學飛的年齡了!


放我單飛,好嗎?
我不想再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兒一樣,
只能望著籠子外、窗子外藍藍的晴天、白白的雲兒,
卻不能飛向高空。


我相信妳也明瞭我填長庚的理由。
雖然我沒有說。


不要管我的行程管得如此之緊,
我也是想要私人時間的‧‧‧
因為我也是個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呀!


我也想要平靜的時間、
單獨一個人靜靜過的時間、
自己發洩情緒的時間、
唱歌跳舞的時間、
完全空白的時間。





可以讓我去彩繪屬於自己的時間藍圖嗎?

台長: 左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