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3:17: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泡腳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吃晚餐時我在那哭說想ㄑ游泳...

爺爺就說[要不要ㄑ泡溫泉阿?]

ㄜ...我不要泡全裸ㄉ溫泉拉~><"

後來爺又說[不然我們ㄑ礁溪泡腳?]

ㄜ...聽起來感覺不錯吼...

於是經過中間借車&天氣ㄉ曲折後...

八點多~我們正式出發前往礁溪ㄌ!!^^

一路上風很大~好險薯餅有叫我戴口罩...

飆ㄉ很快~強風吹來...很爽!!

到ㄌ那後...看看四周ㄉ環境...

果然是鳥語花香...蟲鳴逼人...
(是醬說ㄉㄇ??= =a)

整ㄍ整體感就是讚!!而且還免費ㄉ(這ㄍ是最重要ㄉ!!)

終於要泡腳ㄌ...

捏??!!怎麼池子裡ㄉ水濁濁ㄉ??

這小池好像比較乾淨...正打算要將腳放進ㄑ時...

有位好心人士跟我們說[那池很燙喔~]

真ㄉ很謝謝你ㄉ警告~因為...真ㄉ很燙!!><"

後來我們三ㄍ晃ㄌㄧ池又一池...(總共ㄝ麻才三池= =a)

每池都比燙ㄉ!!不燙ㄉ又很髒...

吼~後來我們還是坐落在其中一池...

真ㄉ很燙...只能在水面上打打水ㄅ@@"

結果爺突然來ㄍ搜主意...

[我們來比誰先起來好不好??]

ㄜ...很好ㄚ~很好ㄚ~

就因為這ㄍ搜主意讓我ㄉ腳真ㄉ快變成"燙雞腳"ㄌ!!= =

薯餅還因為太"ㄍㄧㄥ"泡到筋發痛哩!!@@"

後來我想要結束這無止盡ㄉ比賽~讓我們今晚ㄎ以順利回ㄑ(明明就是自己凍免條!!@@")

所以我就起來ㄌ...唉~ㄝ因此欠爺&薯餅一人踢我屁股一下!><"

泡到快10點我們才離開~

回程依然是飆回ㄑㄉ~只覺ㄉ...腳很舒服~

經過剛剛ㄉ燙死人不償命ㄉ熱水...

現在又有涼涼ㄉ風來降溫...

整ㄍ就是有舒服到!!^^希望下次還ㄎ以再來~

不過我不想泡腳ㄌ...(整ㄍ就是有被那熱水嚇到!)

泡溫泉嘛...等我克服心理障礙再說ㄅ!!
(你不泡腳ㄝ不泡溫泉...那你下次要來做啥?= =")

台長: 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