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3:39: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ㄚ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布魯麵一起玩阿給...

看到他新建ㄉ暱稱...

...屠雞者...

這什麼鬼阿??什麼東東阿??!!

死布魯麵...給我記住!!ˋˊ

他果然看起來很像很久沒玩的...@@

看到他ㄉ睏寶走路呆呆笨笨ㄉ...

我已經溺斃在水球裡ㄌ...

他明明ㄎ以救我ㄉ~

結果我還是被爆ㄌ@@"

其中有一局更好笑...

因為他已經在水球裡ㄌ~

我要ㄑ救他~對手要ㄑ爆他...

結果對手走ㄉ比我快...

但是他因為走太快被彈掃到ㄌ

結果我們就贏啦~

但是...此時~布魯麵先生居然跟我說...

「他當誘餌成功!」

你...你...你屁啦!!

最好你是當誘餌吼!!= ="明明自己笨笨ㄉ死ㄌ....

還有一局...因為我已經死ㄌ...

結果我就有空在那打字啦~

我邊看螢幕邊打字時...發現~捏??!!

布魯麵你幹麻不閃阿??要爆ㄌ拉~

果然~他死ㄌ...結果我問他「你幹麻不閃啊?」

「我在看你打ㄉ字...」

ㄜ...無言...

下一場~他先死ㄌ...結果正當我在努力閃躲時...

我ㄉ眼角瞄到一句話...

「看這邊看這邊...」

ㄜ...布魯麵先生...你該不會是要復仇ㄅ??

唉...當他打完字沒多久~我真ㄉ就掛ㄌorz|||

結果他居然說...「干擾失敗!」

ㄜ...你該不會想干擾對方ㄅ??

你別傻ㄌ...好像沒人會像你醬= ="

第一次跟布魯麵玩阿給...真ㄉ很好笑!!

讓我想到以前跟弟妹一起玩阿給ㄉ回憶...

「你ㄉ大屁屁沒躲好啦!」

「不要連累我喔!」

「不要炸我ㄉ鳥~><"」

「紫魔頭給你啦!」

「哇~500元!那是我ㄉ!敢吃你就完ㄌ!」

「91啦!踢拉~滾!」

這些都是我們在玩阿給時互虧ㄉ話語...

現在回想起來真ㄉ覺ㄉ很好笑...很妙!!

台長: 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