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0:51:2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阿二又打來

在中秋節之後我第一次傳簡訊給他

 

問他有什麼事

 

後來打來我接了

說之前幫他朋友買墜鍊的錢還沒給我

我真的也忘了這件事了

後來他講到關於我們之間

講到我聽到哽咽的聲音

我是真的有嚇到

 

 

後來他拿錢來給我

下樓看到他竟然在哭

 

我真是傻眼了我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堆

對我感到很抱歉是他不懂珍惜什麼的

 

還問我能不能抱我牽我

當然不行阿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真的超直接這樣回答

還想藉我肩膀

少來 不可能

 

因為

現在你的眼淚我無所謂

 

約我吃飯

我說等我有空

 

 

然後我就熄煙上樓了

 

 

 

 

就是這樣

 

 

 

 

凌晨又傳簡訊來

細說過往回憶

還說如果我有什麼不開心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儘管找他

 

謝謝

我心領了真的

 

 

 

台長: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