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04:27: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前的熟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又多熟了一個學姐...志雯
呼~不太想叫她學姐...不過她比秋萍大耶..只是秋萍反而讓我有大姐姐的感覺...
這學期..因為我決定不打籃球..專心打排球~所以開始和志雯熟~不過..現在的熟和之前的熟不一樣...在3月中只前~我們的熟真的就是學姐學妹...我打球~她碎碎念...
直到我們開始用msn聊天..再加上越來越常約出來play...我們的熟~已經變成朋友的熟了...很多事..我沒跟別人說..卻跟她說了...很多事..她也莫明其妙的告訴我了~(是我覺得莫名其妙啦)..
總之~現在的她很像我大一時的萍...
每天在網路上陪我聊天..不過..不一樣的是~我大一跟萍是真的像網友...不太見面..但天天聊天...志雯是~天天聊天以外還常常見面...ㄚ!!還有一個地方不一樣..志雯作息比萍正常一些~志雯最晚差不多2:30會離線..萍則會掛一個晚上..
有時候都凌晨了~還會回我訊ㄌㄟ~
呼~可惜~好不容易熟起來了..
也越來越喜歡她了~可是我要畢業了~我說我超捨不得的~她也說她超捨不得大家的~>_

台長: 小直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鬱蔣很多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忘不了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小角色 20030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