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0:58: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樹懶,你說得沒錯呢!
是我胡塗了!
他是真的為我們好的!
他常為著一件小事罵我們,
是想激勵我們的士氣;
他又常拿別的班級來與我們班比較,
總是說我們不好,
是希望我們成為最優秀的一班!
啊!我當真罪大惡極!
我把他的一片苦心、好意都全誤解了!還狠狠的批評他......
請重重的懲罰我吧!

昨天,有三節的時間可以面對著他,
我懷著高興而興奮的心回校,
期待著那一課的來臨。
誰知,早上點名時竟得知他請假了!
你們可知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心痛啊!
我心底裡不知暗暗祈求了多少次──
他一定要趕得及在上課前回來啊!
可是,他終於沒有來...
眼看著代課的人進來的一剎那,
我傷心得欲哭無淚!我才明白──
沒有了他,我是活不成了,也不想活了!
他是我這空虛的小心靈的惟一寄托!
不會有其他人比他更能影響我!
不要拋下我們不理啊!

今天,早上點名時,
他跟往常一樣,悠然地走進來。
沒見一天,就像已別離了數十年似的...
可他的臉色不太好,明顯地變得憔悴了──
「你真的病倒了!」
我呆呆的看著他,心中有一股莫明的激動,
我真想大哭著向他說:
「身子要緊啊!」

他是我的師父,也是我的偶像,
他最懂得揣摩徒兒的心理,
懂得說服我們,
使我們成為聽教聽話的好徒弟。
真難想像以後見不著他的日子呢!
他會記得我這個如此熱愛這科目的徒兒嗎?

劍狂
十一月二十三日
夜半苦讀時偷懶之作

台長: 英杭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