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8:42: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打報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真多事情要交代]

  哈哈>>月測試 動詞100!!!
  大驚喜吧!!! :) 很開心!


 可是期末考可就不一樣了!
 我下學期一定好好拼的!
 因為當掉太可怕


     唉 還是沒毅力啊!! 軍訓通通用猜的!
 
    麻雀變公主好棒! :) 男主角很帥 迷上他

 發現手機可以放兩首歌
 挺棒的!

   哈哈:)!

  天阿 希望不要再收到他簡訊
  我快要瘋瘋瘋

     姊說我很過分 他說怎麼可以做人身攻擊呢?
     對不起..我會開始閉嘴巴的!!!
  我也知道這樣的我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我會改進的! 姊我愛死你! 哈哈
  期待過年後的見面唷
  這次絕對我不再食言!
  除非我過年拿到0NT!


    天阿 好可怕 總覺得這次很多都會被當掉拉
    氣死我了 ˋˊ

   明天要好好唸書!

  這樣星期四五才可以安心的玩
 玩玩玩 耶耶耶

 星期四下午跟安安他們出去
 星期五跟詩婷去看娜妮亞傳奇
    期待>> 哈哈

           毆毆L-O-V-E快來

 我要去學電吉他 現在找人商量中
 不過電吉他買起來好貴..
 一兩萬 哎! 
 都是爸爸拉 不然我就可以學了!
 煩*

            哎呀呀 煩死我了

    其實我只對你反感 你都不知道嗎? 英科的學長ˋˊ
    下學期一定要座的離你遠遠的

  亨:) 我好賤毆..但至少我不再說你壞話了!
      我不想拿劍桶人 曾經受到這種痛苦的我
      現在也幹了這種事兒 良心真不安
      

  毆毆耶 王仁洵學長說跟ATT店長很熟耶
  好棒喔  ^^ 不怕被騙囉 
  早知道就去問他了 就不會被楊采岳ㄉ一ㄤ 
  總覺得他似乎不太想理我的再跟我講話 
  哎 楊采岳的好朋友跟王仁洵學長同班
  學長說他的好朋友挺不受歡迎的
  變態??  阿阿 !! 楊采岳該不會也是這樣的人?
  當初我看錯人了?
  我的天阿...總覺得很久沒跟他講話
  他變了有點多
  還是只是因為不想跟我講話的關係?

台長: 星空下的寂寞♀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