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2:43: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二零零五年 九月 十八日


 中秋節快樂!!


哈哈XD! 


          【真的窮到爆掉!】

 好多想買的東西唷!   哎呀呀


   媽媽說 哪盒小藍只是細緻毛孔 並沒有控油效果!


害這兩天擦的那麼的爽 撲哈哈

 沒關係 等我有錢一點 我會去買面具蜜粉


先存錢囉! 撲撲哈哈!


    記得兩年前 中秋節 我跟維仁第一次的通話

好尷尬 但好甜蜜 撲! 真是的 他又給我按拒看了

  真搞不懂他在想些什麼‥ 算了


哎呀 好想交男朋友毆 但是交了又‥學業會荒廢

  不行我得克制 撲 今天又沒唸到書了


星期一要狂K! 撲哈哈!


         這裡拜存錢 下禮拜買 樂敦眼藥水  先買重要的!


 我才不想得乾眼症 撲


好好照顧自己眼睛唄!  除了事情做完 上來打報台以外(十五分鐘)

  不可以玩電腦! 嗯!真的要克制自己 不然中技就會飛走!


哎呀 長大後越來越愛漂亮了  現在開始會畫淡妝了 撲


     慢慢來吧  先減肥 能看的時候在畫吧!


現在先簡單的蜜粉就好(嘿!這是控油!)


【聽說DADY在跑路】

             埃‥落魄到這種地步

  我要加油! 


            狂為自己加油 自己都沒有去做事情=w=!


 埃 真的沒有意志力  

                  今天本來說要開始唸書的

 結果都在‥化妝 哈哈XD


     以後沒有把事情做完 不准出去玩!


 要克制自己! 還有明天開始減肥!


                      EKO


 PIC 畫了 腮紅 眼線 睫毛膏 蜜粉 

台長: 星空下的寂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