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7:07: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約定
那就是
這次我們任何一個都不能在休學了 也不能被退
要好好上課 然後一起畢業
等畢業了在一起同居

畢業後也快三年了
那時我們也成年了
這樣我們的認識就快四年了 = ˇ=
有沒有感覺很酷

我們一定要實現這個約定
妳答應我了喔= ˇ=
相信可以的 !!


既然我們有約定
畢業後就算三年吧
這首歌= ˇ=
送妳的威 ~


光良-約定(稍微改詞)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友情把時間留住
妳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快到了 我還是期待這個約定
期待著 我們的畢業 獨自在想著這事

我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未來的同居的約定
為妳改的這首歌 它也慢慢的實現著
我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重視妳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妳的 我更重視妳了

妳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未來的同居的約定
為妳改的這首歌 它也慢慢的實現著
妳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重視妳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妳的 我更重視妳了

台長: K ‵  E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 ‵ |
此分類下一篇:E‵,  好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E‵,  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