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1:33:4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y day to 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風說 他並沒有忘記約定
而是 他那簡單的小腦袋 沒有辦法容下那賣關子的同學 繞圈圈 搞的他不知如何回答該同學的問題 ^^”

台灣時間二十三日並不是小涼的生日 而是大家提早慶祝小涼的生日
可惜育我不在台灣 > <
對不起唷 小涼

今日跟小涼&呆風通過電話 至於情 我則選擇讓情補眠
這讓我了解到 小涼有偷偷上來看我的日記
然後 其實在電話中抱怨 我的網誌久未更新

小涼ㄚ小涼 我知道你想我 但是 可憐我沒有自我網路系統
我恨不得自己電腦不要常常當機 這樣 接待家庭搞不好會答應幫我牽設網路線
可惜 笨笨電腦常搞怪 牽設網路線後 我又多一筆花費 會讓我吃不消得 > <

育會努力撥空上網
在台灣當高品質螺絲釘的情風涼 要加油唷
育留

台長: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