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0:58: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青澀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在捷運的車廂裡,看到一個高瘦的女孩子,長長的直髮,穿黑色的無袖T恤,軍綠色的休閒褲,腰部的地方,圈了米色的寬版的腰帶。覺得,看起來很像之前大學時,那個漂亮的學姐。
在大三還是大四的時候,我常去文開樓的地下室看書,那陣子,常常遇到那個漂亮的學姐,她好像偏愛前面的桌子,老是坐在前兩排的桌子,於是,我抬起頭來的時候,老是看到她的背影。

記得高二的時候,W女是我滿好的朋友,她會在上體育課大家跑操場時,帶我脫隊去樹蔭下,等大家跑完了,在帶我回去排隊伍...。也會跟我說一些班上的八卦,比方說,你知道A男跟B女分了嗎?B女那天下午在教室打了A男一巴掌哩!你知道B女為什麼那麼生氣嗎?因為她還讓A男摸她的胸部耶...。還有,你知道嗎?那個D男啊,他看過很多女生的胸部唷,那個N女還跟他做過!聽說做過之後,女生的胸部會變大,你看,N女的胸部有沒有比較大?還有啊,那天L男跟我說,他跟Y女在一起那麼久了,連嘴都沒有親到,心裡很嘔...。
那段時間,我看到N女,就覺得她髒,雖然我根本不認識她。還有,我的同學H女,跟M男老是在教室裡就熱吻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那些同學疏離了。

大學之後,聽同學談論一些男女之前的事情,我只能想像,然後,覺得,天啊,真的是這樣嘛?雖然,小說裡面也是有相關的描寫,但是,那是真的嗎?大四的時候,我看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著實恍惚了好幾天,衝擊太大了......。

早上,在充滿陽光的捷運車廂內,不知道怎麼了,就又想起了這些我已經快忘掉的事情。好像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在想起來之前,根本就忘記了。


台長: 巫婆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