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6 22:19: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這一次我要搬去的新家很小,小的裝不下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過去最愛的你~~

    這一次我又要搬家了,但是這次我要搬去的地方很小很小,小的我必須把你的位子清出來。收拾了你來不及帶走的東西,有件我最喜歡看你穿的橘白條紋POLO衫還有你最喜歡的BOSS香水...讓我想起你愛漂亮,愛噴香水。

    看著你宿舍的鑰匙與門卡,過去的畫面好像就在眼前一樣真實,還有你送我的大寶御守,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你寫了什麼?

    我最愛過聖誕節,我的第一棵聖誕樹是你跟我ㄧ起去買的,還記得隔年聖誕節你還帶我去買聖誕飾品來裝飾聖誕樹...我想這是這棵聖誕樹最後一次閃爍它的聖誕燈了吧!!

  

    還記得那對白色小狗嗎?你還在他們的名牌上面寫了我們的名字...還有那張提款卡...那個密碼,你還記得嗎??一直沒有告訴你,當你要我猜那個密碼的時候,其實我早就猜到了~~~而我也從來沒有忘記過!!如果我告訴你,我所有提款卡密碼都是那個號碼,你會有一點點感動嗎?

你還記得這頂安全帽嗎?你幫我買的,我戴著它,你載著我跑了很多地方,前面的大寶貼紙還是你幫我買來貼的...

     

那時候我們真的很快樂,在我不去想那些事情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只是我們的愛情就像這雙掉漆的高跟鞋,斑駁不堪!!

  

    這一次我要搬去一個很小很小的地方,真的很小很小,小到沒有你的位子了。從此之後,你真的只能活在我心裡最深最隱密的角落,偶爾想起,想起只屬於我自己的回憶與過去。

     今天,像是一個儀式,一個欠自己很久的儀式,一個讓自己開始去過一個沒有你的生活的儀式...

台長: 惡魔小天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鞋貓吃魚不耍劍 |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是感情中最重要的一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