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1:44: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當你心中的寶貝;手上的珍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當你心中的寶貝;手上的珍珠

最近,你開始上課了。
我待在家裡等你晚上一起吃飯。

發現,你打電話的次數越來越少。
是忙了、忘了?

我漸漸擔心,我們是不是淡了?

給你的話:
你開始把責任放在你身上,但有時候過頭了。
你說你要養爸爸、媽媽,這都ok,但不能把全部都算進來。
不是我苛薄、自私、無情,你要想想我啊!
我也是要跟你一起生活的人,現實的社會是殘酷的。
你不能每個人都顧慮到,上帝造人,人不是萬能的。

你可以去關心你身邊的人,去保護你身邊的人,去在乎你身邊的人。
但,過頭會造成你的壓力。
我不阻止你,你有你的思考,你有你的方向。
你得到收獲,可以分享,不代表要做個"好人"。

我看到你的努力,不要你太累。
請你看看我、想想我,我不要你的回報。

只要你可以看看我、想想我就好,這樣的回報我已經得到了。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