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1:31: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禁日誌5: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我idol 靚仔左好多呀
神暈顛倒中

頭先訓覺發左個夢
我夢見到: 陳! 展! 鵬!
亞視架~yoho~好型呀!係真係型!型型型!
我鐘意佢其實係另有原因...
不過...... 這原因已對我不再重要

繼林1峰後
我另1力撐音樂創作人就是: 藍! 奕! 邦!
佢每首歌我都好鐘意**
而且其歌詞又唱出佢心聲

-----------------------------------
 → 自知之明
唔唔... 我同佢既想法1樣

沒有可愛面孔*不懂嘩眾取寵*
未太懂去用*言語*誇張掩人耳目

沒有趣緻賣相 只得1對手掌
1邊唱1邊彈 平凡變得漂亮
〔可惜... 我賣左部琴lu..〕
沒有那個大志去當*萬人迷*
當了還覺得*牽強*

*沒有想*怎麼討好所有人
只知道安守我小小本份
***不愛用半句埋怨博取1個憐憫**
唯有專心做個知足的人

沒有興趣為*某君*裝扮模樣
堆砌盛世來鋪張

我也*不稀罕*討好世人
之所以不需多修飾缺陷
***不要護蔭更何況我不需要憐憫**
從未怕看到這麼*逼真*

沒法逼*您*欣賞 給我尖叫鼓掌
***但至少我就此發表清楚我立場**

-----------------------------------
 → 熱帶魚
*大家*不想太疲累 功課做完*大覺睡*
魚缸中*懶惰浮游* 得過且過的*屈居* 不進則退

興那個 跟那個 抄個夠吧
〔成績~抄個夠!yohooo〕
***逃避現實做啞巴**

*催谷心靈*喝雞湯 *纖體矯形*再*美白*
〔↑最鐘意呢句!>w<〕

誰都可照樣浮游 *開心得有點心虛*
爛泥1堆或是物以類聚........

-----------------------------------
 → 冬季來的男生

不要埋怨我冰封的眼神
只是麻木得沒有溶化的可能
我是個來自冬季的*女生
看透了愛情如陷入冰海的殘忍......

想要冬眠 卻睡不下睡不下
還有什麼讓我放心不下...........

突然間黑暗中透出1處光線
還以為是從天降的神...
原來只是我忘了關起的燈
關起來還是回復黑暗.......

-----------------------------------


又自我封閉兼抑鬱
自閉期間玩自修
補習同番課totally wasting my time!

而我又開始鄙視緊某些人
係極度鄙視
本人承認思想過份偏激
but tht's real eiz
anyway 我靜觀其變
just wanna see wht kind of gd show they can make



lastly i wanna say...
the only way i can forget u is to hate u

如果我很想快樂...
then if u hapi, i'll be hapi....


於是我每天祈禱...
祈求天父將您所有的不快都轉賜給我...

all i want is u can have a better life
and just leave me alone......

台長:    蝴蝶牛油!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