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2:44: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氹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耐未試過氹自己開心
成日都屈屈埋埋起間房度冥想
冇liu 果陣就1個人出街頹廢
再唔係就去中央圖書館度hea...

我既生活日趨平淡
甭說當然他他條條既生活最適合我
不過最近對某些事情改觀了
有時候有些事有些人是這樣就永是這樣
改不了戒不掉少不免又沈淪
起初我以為我可以令1個人改變
但原來我只是微不足道的路人
可能在那1刻他在改變...
最後才明白表面功夫而已

我做了2樣從來未試過做既事
我同我的1位朋友說: 我..好想喊
眼紅了但倒沒有哭
這是我第1次這樣跟朋友說的...
我很想表達自己委屈的情緒
但又怕喊了會嚇倒別人, 給人駡,
听到安慰話語, 被人嘲諷 ...
很多因素令我不敢在別人面前哭
只好在1人冥想之時抱頭痛哭
最後覺得太辛苦...
還是要找個可依賴的嗲下
我未試過同1個朋友這樣說: 可唔可以陪下我...
真係第1次...
然後對住部電腦喊.. 好冇助........
此刻係激想攬住這位朋友喊
那種感覺1定好舒服

開始養成了依賴的習慣
需要人陪需要人陪我笑需要人陪我番屋企
需要人同我嗲需要人畀我攬需要人保護....
需要好多好多樣野...
但這通通也是發白日夢
1個喜歡依賴別人的永遠不會被人喜歡..~
要氹自己開心... 唯有自得其樂
我開始把自己的心情從e服既顔色表達出來...
〔今日畀人話似:阿伯 -_-" 〕
亦都喜歡買東買西氹下自己
有時我可能刻意說笑話搞到自己笑到肚lun
要知道我真是開心的時候是喜歡吋/潤人的..
anyway 總之就是自得其樂.... 自己領會吧


冇論我用什麼文字,
都難正確冇誤地表達我的情感,
我的思緒,我感受的情境..
我能寫的,不過就是這些胡言亂語
難言,卻只好亂以他語..
真心的話,1個字也說不出口
那時,我開口淡淡地說了些冇關的蠢話
內心焦急得七轉八折地尋找
汗水便替了淚水.......

台長:    蝴蝶牛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