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8:52:01|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X JAPAN的台灣演唱會~~

整個ROCK魂又被挑起來了...

想當年是因為先接觸到LUNA SEA的音樂,才再回去追朔與認識X JAPAN...

當初也迷了好一陣子的視覺系樂團阿~~

但世事難料, Hide過世, 後來連LUNA SEA都選擇終幕..

而我對視覺系的熱衷也就這麼停擺了~~

沒想到八年多前看到SUGIZO, 多年後再次看到他, 竟是以X JAPAN的新團員身分演出, 不管X的死忠樂迷怎麼想,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決定, 畢竟, Sugi與Hide, Sugi與X JAPAN之間的關係是那麼的密不可分, X 要重新回來這個舞台也真的需要找個吉他手頂替Hide的位置,畢竟不能永遠只靠過去的影像與音樂來開控吧!! 只是Hide的精神永遠會在X JAPAN中, 這是無庸置疑的~~他永遠是X的一員.... (話說昨天還沒開唱就拿著望遠鏡觀察,一看到舞台上有擺了3支Hide的娃娃, 心情也忍不住激動了起來....)

OH...我只能說, 看完昨天那場控, 我一整個還沒回魂呢!! 畢竟第一次看到生人演出!! YOSHIKI那段鼓SOLO實在是太棒了!!! 但我也一整個擔心他會不會休克...畢竟有前例阿, 幸好昨天一切平安~ Yo老,你真是太棒了!

好多零星的片段在我腦海裡...不管是PATA的solo, 還是Sugi的小提琴, Yo老的鋼琴與鼓, HEATH可愛的打招呼聲, TOSHI那充滿爆發力的歌聲...Hide的影像與笑容!!!!還有還有,大家的X JUMP, 大家的波浪舞, 大家的"WE ARE X"...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說, 能看到X JAPAN來台灣開唱真是太好了!!!等了好久,終於成真了~~

 

身為SLAVE...我也希望LUNA SEA你們快回來吧!!!!

Sugi可別忘記你的承諾阿.....

台長: Eito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及演唱會消息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