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38:26|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okies挺好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原作如何?!
我很少看漫畫,只知道很多人都說漫畫好看..
但正因為我沒看過漫畫,看日劇時就不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就能夠享受這部戲的內容~~現在已經演到第四集...很多東西也呼之欲出~感覺有越來越明顯的主軸了!!內容越來越好看...讓我每個禮拜都很享受!!
同屬於高校生活的設定,也同樣是熱血教師的主題,Rookies和極道3倒是完全不同的表現方式~~或許是因為極道已經演到第三系列了吧,很多主題跟前兩次的設定差不多,對我來說,或許前兩系列已經變成第三系列的枷鎖也說不定!要跳脫並且創造出新的東西來,並不容易~再加上這次的演員們表現不如前兩系列的學生搶眼!!讓我看到有點疲憊的感覺...我還是最懷念系列ㄧㄝ,除了主要的那幾個3D學生之外,連其他3D學生配角也都很有喜感,看起來也比較像真的不良少年...系列二開始就3D的不良少年們少了霸氣而只剩下帥氣臉孔了!!系列三到目前為止,配角們都還沒發生作用阿!!
反觀Rookies,找的演員們都很不錯...小出惠介越來越會演戲了,比起極道2中的他,真的越來越有戲胞了!小市當然也不錯,雖然聽說比原作設定稍微矮了點,但我覺得小市的安仁屋,還是演的很有小市風格~其他的學生們也都很不錯,高岡倉輔....等人,演戲經驗都很豐富~~目前只有城田優戲份實在少了點,還看不大出來那個角色的重要性!!但我相信下一集開始應該就會交代的越來越清楚!!
總之戲已經快要進到最高潮的部份了,就讓我們這些戲迷靜靜看下去便知分曉了!!

台長: Eito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TBS又一檔七月新日劇公布拉!!
此分類上一篇:大野智+斗真@七月新日劇「魔王」!!!

奌太郎
這一部ROOKIES真的夠精彩夠熱血,
我也是看到第四回趕緊去漫畫店租全套漫畫回家看!

這漫畫一看下來又更肅然起敬了!
日劇的角色除了服裝與少部分髮型比較符合現在的流行以外,
其他如個性或形象的塑造完全就是原汁原味超令人感動!!

偷偷推薦一下飾演湯舟的五十嵐隼士XDD
他也有演出日版花樣野江同學一角.超可愛的!
2008-06-07 01:15:02
版主回應
呵~ 我知道五十嵐啊...
前陣子他還有演&quot死化粧師 エンバーマー 間宮心十郎&quot和&quot一瞬の風になれ&quot,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咱們就繼續鎖定ROOKIES吧
2008-06-09 09:0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