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21:39:0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會計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分是......會計原則
 愛情是......無形資產
 愛人是......應付帳款
 想他是......日記簿
 吵架是......壞帳
 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
 錯愛是......高估淨利
 拒絕是......銷貨退回
 分手是......結帳分錄
 寂寞是......累計折舊
 誤會是......錯誤分錄
 解釋是......更正分錄
 復合是......回轉分錄
 眼淚是......業主權益
 人情是......流動資產
 回憶是......損益彙總
 
 心~~~不是固定資產

 這是昨天室友接收到,而我死纏著她給我的。^^




 想你這個時候,最慢明天,就要出發去上海了吧!

 開始在想…雖然知道你此行的大概目的,但是這是不是代表著你目前手上的case接近ending,上海行有可能會順便談心的case?(會是上次上海朋友跟我說的那個case?)

 (嘆~)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想到時候你回來,應該就知道了吧!




 這兩天忽然瘋起PTT的合購團。第一次參加合購就訂了一個提拉米蘇。

 十八日才能拿到,卻忽然想到那天樓長群要去聚餐;室友哇哇叫,說好吃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剛好撞在同一天?

 呵呵~我也不知道^^"

 跟我家會長預告過;她說我人真好,都會請大家吃東西。

 喔喔!(搖搖手指)其實我一~點都不好,因為我都是自己愛,然後自己害自己,順便害大家,把大家一起拖下水而已。:P

 想想想…奇怪了,我怎麼會那麼愛吃提拉米蘇啊?

 …
 …… 
 ………

 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你!罪魁禍首。

 還記得有一次到你SOHO HOUSE幫忙一些事情(那時我才大一),大哥端出提拉米蘇,印象中應該是幫你弟慶生的吧!大哥問我們要不要吃,小美一看到提拉米蘇開始歡呼,說她超愛的。我也跟著吃啦~就這樣一吃上癮,開始了我對提拉米蘇的迷戀。

 迷戀到有點病態。

 讓我現在看到提拉米蘇就開始蠢蠢欲動;變成我對一家咖啡館的評鑑標準之一。

 



 你對我的影響還真大。  = ="

台長: 軒之宮打理人:郁蕙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