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00:36: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iss啤酒節在星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期待的Friday night 終於來了,興奮的我在17:30就把我的GA C(化妝品)拿出來準備了,為什麼呢?因為下班後就要和老闆同事一起趕去 Swiss Club ,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而且是免費的,所以不好好打扮一下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
After that 我們終於到了,War Lau 眾星雲集啊,各大公司廠商的management 都來了,這個私人的Club還真大啊,很高興我真的有這個機會來見見世面,因為來的人將近有500人左右,所以會場是在外面,用一個很大的長型棚子搭起來.
在會場裡面,你馬上就融入在他們的世界裡,聽著Swiss傳統的樂隊在台上奏著他們的conutry songs,喝著啤酒搭配著各種香腸及肉排,真是無法形容的享受……..,在我們酒足飽餐後,大家也開始high 了起來,主持人要求我們全站在椅子或桌子上,全場無分國界,隨著音樂跳了起來,這種場面真的很壯觀……..
至於我呢?心裡面一直想著看是否會有帥哥出現,可惜80﹪全是Uncle級的…….,我能怎樣呢?只好跟著UNCLE們跳舞囉,雖然這是唯一敗筆之一,但我還是要坦白的說,跟UNCLE玩在一起,也是蠻好玩的,你可以發現平常你看到的嚴肅臉孔,在這裡全都不見了,既可愛又搞笑………………….
在這次的宴會後,我覺得自己來新加坡是正確的,我的世界觀又擴大了不少……..
27/09/03

台長: Eilo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