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5:54: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大鼻子並不是講我自己的大鼻子,而是講我身邊的他。

看過他的人再看我畫的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我畫的是他。
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都是他的特徵。
常常沒事做時,隨手抓隻筆,拿張紙,我就可以畫出好幾個
不同的大鼻子。
他看到後,都會笑一下,然後再抗議怎麼把他畫的這樣醜。

跟他在一起也好一陣子了,對方的喜怒哀樂,什麼時候可以
開玩笑,什麼時候該正經,對方腦裡想什麼,一個眼神,一
個動作,我們可以說都一清二楚。

我應該算是個不黏人的女朋友吧。當他到別的地方出差的那
段時間中,我若是沒有每天打電話給他,他一回來就會一直
唸一直唸。出差嘛,不就是去談生意,我一直打電話去的話
不會很奇怪嗎?晚上要跟同事去玩就去玩呀,不要做出對不
起自己的事就好了。

他的同事覺得我很神奇,為什麼我都不擔心,因為他自己的
女友只要他一不在,電話就響響響響響響響響響不停。我
想,因該是在一起一段時間了,雙方也都信任對方了吧。雖
然不時會有狐狸精出沒,不過我都會擺明的告訴他,我不爽
那個女的,若不處理乾淨,我就會自行處理。

放的太鬆是我的缺點,我懂。所以現在我學會不時的打電話
給他,不過也有讓人吐血的對話。

他:『怎麼啦?』
我:「沒有呀,就想你呀,所以打電話來聽聽你的聲音囉。」

他停了大約三秒

他:『好吧,說吧,妳是不是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
我:「沒有呀,我真的就只是想你呀!」
他:『我的頭上真的沒有綠帽?還是妳有看到什麼很貴的東西要我買?』
我:「......」

經過了以上的對話,我就再也不打電話去跟他說「我想你」。

台長: 我以前很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