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09:00: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醒在一個很冷的大年初三,剛剛日出。那個時候外頭好似還微微下著雨,老實說也不知道是還在下雨還是雨停了,剩下水滴滴到塑膠遮雨板上的聲音。把頭縮進被窩裡面取暖,怎麼知道滴答聲反而更清楚。

 

又夢到她,在手上留下她背後衣服與衣服底下那內衣的觸感後,莫名其妙地醒在這裡。我還記得,當時跟她搭話的時候,腦袋中還在掙扎手要放在她的左肩上還是要放在背後那背與腰之間界線很難定出來的地方,結果不小心就碰到她衣服底下那內衣的痕跡,微微地感覺的到上面的蕾絲,更感覺得到那內衣的薄度,令人驚訝地貼在她的肌膚上,沒有過緊的勒痕,沒有過鬆的遊走,就像那是她身上的一部分,只是可以感覺得到蕾絲的花紋。

 

然後就醒了。

 

轉身還想睡去,想接回去剛剛的片段,想反悔剛剛在夢裡面說「那我等妳call我」,我想追上去跟她多走幾步路,多講幾句話,多問幾個問題,多消磨一些時間。可是我無法繼續進入夢境,我努力回想「全面啟動(Inception)」中他們那些人是怎麼快速進入夢境的,是用藥還是跟大雄一樣有閉眼即睡的神技,結果越想越清醒,到最後變成回想電影畫面以及劇情了,我放棄。

 

於是,我在很冷的大年初三的清晨,醒了。腦中留下那個衣服底下蕾絲內衣的觸感,手上已經消失了。

 

我在電腦裡找來找去,找不到這個時候最想聽的歌,哪個歌手,哪首歌,都好像少了個味道,那個味道很難用其他的東西去替代,去複製出來,我只能放著這個缺損,繼續醒著。

 


by沒有月亮的夜晚

台長: 沒有月亮的夜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