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8 21:36:4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動遊戲的主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出門,到達新竹才七點多………踏進馬偕對面的摩斯漢堡,發現我竟然是店裡的第二個客人,此時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天,這個城市還沒甦醒。
在十點上課前,我還有兩個多小時的清新時光,一邊讀《小島來了陌生爸爸》〈週二風信子讀書會的選書,已讀了一半要把它讀完〉,一邊破解鬼魔金字塔〈昨天晚上迷迷糊糊解出來了,線頭已經找到,要把細節的路徑找出來〉。這幾年,我已經練究這種功夫,讓這兩件事交互的進行著,像是走得很順暢的兩人三腳競走遊戲………真是為今早我的頭腦讚嘆,書也讀完了,難題也解了。那麼………這一整天會很強大。
接著從十點到下午五點,一連上了三堂課,應付十八顆小頭腦的多方需求,我這顆頭腦要有足夠的電量,早上那兩個小時多已充滿電力。
剛開始接星期天的課,覺得有點勉強自己〈而且要跑一趟新竹〉………這幾個月下來,我卻愛上這堂課,假日來上課的學生自主學習性比較好,而且很多家長陪在旁邊一起學,像是親子活動,而我好像變成一個帶動遊戲的主持人。

台長: 晚期風格〈書醫朱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霍桑短篇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做事的輪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