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3:03: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去費城呆一個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說費城的廣場上有個LOVE雕塑,
我見過那照片,是愛。

五月,流了一身的汗,覺得好陌生,對我的汗。
去年應該沒有夏天,我奇怪的有這樣的感覺。
我記不起去年的夏天,記不起自己的皮膚是不是現下一樣黏膩,
記不起那時為什麼愁容滿面,記不起怎麼遇見未來。

我從秋天恢復記憶,記憶裡於是只剩你。
後來我只聽愛樂電台,那讓我感覺與你同在。
很安靜的正午,又一個人在家,自己的王國。

夏天到了,我要去紐約了,很不真實。
列了幾大張行李單,真想把你也列上。
你就讓我收在新買的印度裙邊好嗎,那是特別留給你的空間。
到時我要穿著它在紐約街頭當劉姥姥,裙擺因此應該帶著你的味道。

跨過紐約州線,我們南下到費城的那個廣場去,
我預計在那裡呆一個下午,對著LOVE雕塑,
這是我所想到的,最浪漫的事,裙擺因此一定得帶著你的味道。


台長: 斤頁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