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1:42:28|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 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娃娃不想哭,但淚還是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別哭了..』
雖然這樣告訴著自己,但還是想大哭…
我討厭,就是討厭,卻還是得忍住…
假裝,只不過是種自我保護。

我沒有朋友,只是靜靜的看著電腦螢幕,
"電腦"現在變成我唯一的朋友,坐在它前面
不用笑臉迎人,即使是難過ˋ不高興,
還是可以從文字上表達出和譪可親的那個娃娃。

或許,這樣才能將自己埋在這個世界裡吧..
因為,我受夠了每天媒體的追問
狗仔超緊密的跟蹤ˋ笑臉迎人的繁忙工作
即使我說累了,家華姐也不准我休息。

我開始懷疑,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台長: 娃娃ˇ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要 說 話˚ |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