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8:16:5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全力以付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對白蘭有怒意啊! !因為聽瑄君說...白蘭會刺殺十年骸啊啊啊(怒))


呼哼哼哼哼哼哼哼(骸上身!?)

快要段考了

好緊張

但願這次可以考好一點

希望可以說到做到ˊˇˋ

大神快幫我祈禱吧XDDDD

話說

表哥最近越來越帥了啊啊啊啊(羞)

可惡

變的這麼帥

一定會吸到更多女性同胞

那我成功的機率不就又更少了嗎

再話說

表哥給我的感覺

好像手塚啊啊啊啊(羞)

手塚萬歲

剛剛看完網王

英二和大石好腐啊(噴血)

我突然對英二有莫名的愛意

反正那級他們兩個的互動

就是會讓我不自主的喊出

"呀!好腐"

總之

要段考了

我好緊張

我會努力的

學長說做任何事

心意很重要

所以

我會抱持著我一定會考好的意念

好好讀書的XDDDD

給我個祝福吧XDDDD

從我前不久開始看網王到現在

都還沒有一集....

手塚君有講很多話呢(掉淚)

台長: 椿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佈滿了灰塵的報台...(揮掉)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過 我想過ˊ口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