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4:19: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腿短還劈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
看不起認同劈腿的人
永遠......
不可能原諒深深傷害我的人
永遠......
不會忘記你曾經這樣的對我
半年所有的回憶
全把它忘了
永遠....
不會忘記
你這樣糟蹋我對你的好
永遠.......
不會忘記.......
..........
我承認....
是個被寵壞的小孩子
是個個性差勁無比的潑婦
是個固執的老太婆
是個醜又胖的外八大胖姑
但是.....
我從來沒有嫌過你有哪一點不好
不是你沒有....
而是喜歡一個人
應該可以包容他的全部
也許你不夠愛我吧
..........
從來沒有那麼的傷心
對一個人的失望
可以那麼的深
失望.....
你已經對你的行為感到無所謂
失望......
兩個罪惡的人
把感情講得堅真不移
對你所有
說的...做的...想的....不一制的
感到噁心
..........
對你
唯一想做的壞事
就是希望全世界知道你是個劈腿星球廢唼
比起你.....
欺騙我
要我自己選擇難過
要我看你在我面前跟我炫燿你有多快
要我知道你可以很快忘記所有的一切
要我知道你療傷的速度很快
要我知道任何一個人都比我好
也許吧
我不會劈腿.....
當然跟你的個性合不來
你要劈就去劈吧
真的不知道腿那麼短怎麼還硬要劈
我說過.....
只要我決定的
都不後悔
你沒有資格跟我做朋友
你沒有資格
有種做知道不道德的事
沒有種承認
隨便你跟大家怎麼說我
我想你的作為
大家都知道你是個劈腿星球廢物
也不想想別人私底下怎麼說你
貞可悲.....
兩個人的感情.....
不能正大光明接受人家的祝福
不能接受人家的讚美....
還要偷偷躲起來
我相信....沒有一個有道德的人
會願意真心對待你
貞可悲....
你不能對自己負責
我想你比我更不懂愛吧
也許我是傻.....
而你是不懂專一
我想你連最基本享受愛的條件都沒有


台長: 垮褲女超人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