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10:12:1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不要邀請我參加任何政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舉將屆
忽然間動員就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古惑一點的說法
就是「ㄊㄨㄚ(四聲)郎」啦~~
只要聲勢浩大
這些發出邀請的政團才不管你是哪來的
幹嘛的
理念相不相同
ㄊㄨㄚ(四聲)了再說
只要放眼望去,人山人海就夠了!
難怪政黨的英文是:PARTY

高級一點的
就以相同職業為分類
像是「全國牙醫師挺XX聯誼會」
「全國產業公會挺XX會」
「全國詐騙集團挺XX同志後援會」
「全國流浪狗挺XX鐵血團」
等等
不勝枚舉

最近,我也被盯上了
一下子有人邀我參加挺XX後援會
一下子有人邀我參加全國XX界挺XX會
妙的是
剛好是兩個相對的陣營提出邀約
後~不要邀請我加入任何政團啦!
我搞不懂政治~
我也不想搞政治~
更不想就此被貼上標籤
那我就很難「立足當下,體察過去,放眼未來」

因為,只要被貼上了「江源X就是OO色」的標籤
無論我說啥,都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解讀
甚至認定我是有心機的談問題
這就剝奪了我的樂趣了~

我向來有自己的想法
我的票會投去哪
端看那個政黨的想法、理念與施政藍圖
和我所期待的未來相結合
找我加入政團用力挺誰
算了吧~饒了我吧~

台長: 江源慎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