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20:44:5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來聊聊我的秘密基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又胖了!
這只能證明一件事
人的身體是非常有潛力的
就是有能耐能塞下那麼多食物進去

所以這兩天開始
我就施行「沒有電梯」運動
每天都從一樓「爬山」上班
喘了個半死之後在上工
下班就「下山」回家
何來這麼一個需要爬上爬下上工的地方呢?

因為工作沒能在家作
最近我都必須一大早不情願的從床上起來
冒著大台北烏煙瘴氣的爛空氣
懷抱著一種「都市集體修行」的心態
跟著所有的人塞著車一起上班去
而我工作的地點,就是我的母校
但是呢,老闆的研究室實在太小
塞不下發福的我
於是
老闆就指派了一個「秘密基地」給我

說到這個秘密基地啊!
還真是讓我滿意到不行~
位於登高望遠的14樓
有PC,有網路,有專線,有喇叭,空間寬敞
最關鍵的是:沒有老闆!!!!

附近還有淋浴間,微波爐
遠眺出去,能看見道南橋、醉夢溪
視野佳,風景美極了!
夜景更是讚!
車流點綴著河畔的燈火~
啊!真是令人下班後都不想離開
我的秘密基地
就在這一棟樓裡頭~~
以後
我一定要有這麼一個研究室!!!

台長: 江源慎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