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19:03: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悠哉哉自行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下午應該有個悠悠哉哉的自行車之旅
能在河濱公園晃蕩晃蕩的享受午後的閒適
跟著別人騎著車 追著風 聊啊聊的

無奈
午後來陣雨的徵兆越形明顯
我居然還順著大漢溪
呆呆的欣賞著每一陣閃電打在地上的精彩畫面
心想:真是漂亮!!
手機打斷了我迷著欣賞大自然奇景的忘我姿態
「我家這邊雷聲隆隆耶!你還要過來嗎?」
「嘖!算了!如果你還沒出門的話,就別出來了吧。」
煞時間,一陣閃電就打在我眼前
閃了好大一下!
我似乎見識到啥子叫做「天雷勾動地火」
隨後跟上的是一陣響亮的雷聲
我決心逃回家
忽然間就讓我的悠悠哉哉之旅變質成
雷電交加瘋狂逃命之旅
跟著我瘋狂逃命的還不在少數
路旁就一堆人急著收球,收遙控車
怪了,剛剛怎麼沒發現!?
就在豆大雨點降臨的同時
我就躲在一座有屋頂的天橋上
只能靠著鐵欄杆望著滿天雨水傾洩而下
陪著我的只有一同落難的狗狗一隻
以及天橋下賣檳榔的西施

雨下了快一個小時
我也就著麼發呆了一個小時
思念著家裡的電視跟棉被

不過雨後的晚霞映在天際倒是很讚
可惜雨後大漢溪的味道真是糟到不行

台長: 江源慎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