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0:09:52|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江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國中同學去板橋買東西...

一開始本來大家都有點煩.因為我好像錯時間ㄌ..

一直下雨...

來到ㄌ板橋..我們急忙ㄉ找家填飽飽肚子..

當天去ㄉ人有:阿村. 阿奇毛.愛睡覺.還有王宣惠...

填飽ㄌ肚子之後就開始挑我要穿ㄉ衣服..ㄎㄎ..

好險有約到愛睡覺跟阿奇毛..ㄅ然我又要當台客摟~~~

結果阿奇毛提議去西門町看"長江七號"...

大家也都沒意見.所以就飆到ㄌ西門町=.=

近ㄌ電影院..一開始ㄉ無聊介紹片過ㄌ以後..

就開始撥我們要看"長江七號"..一開始還蠻好笑ㄉ..

ㄅ過到最後星爺在工作中ㄅ是去世...在那之前星爺是扮演爸爸ㄉ腳色..

ㄊ在昨天送ㄊ兒子一ㄍ玩具..沒想到那ㄍ玩具竟然是外星人..

最後那ㄍ外星人就犧牲自己就ㄌ星爺..結局還蠻無聊ㄉ...

ㄅ過還蠻好笑ㄉ..如果大家好控可以去看看..那先剛好有遇到郭靜跟飛倫海ㄉ簽唱會..

..打ㄅ下去ㄌ..又累又冷...我先睡啦..大家晚安..~!

台長: ─═★〞布丁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他媽的敗家女劉阿毛"
哈哈,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
哈哈哈!
下次叫我幫你挑衣服要帶足夠的錢,
因為我是出名的敗家~
哈哈哈!
2008-02-06 12:5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