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4:56:46| 人氣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trawberry Sky★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啦~~~~!!〕我坐在即將啟動的雲霄飛車上,身旁是超級沒良心,沒愛心,而且渾蛋加三级的三個人,大家不用懷疑,就是那三個人。

我一大早就在皮卡丘的叫聲中醒來,原本還想咪一下下,但根據我上次的經驗,我如果沒在十分鐘後在學校門口出現,下場應該是死無全屍,只好起床去等他了,看他要幹嘛,還沒到校門口,我就看到有個白痴的身影在對我揮手,依常識判斷,那不會是奕皓,此人正是小乖,接著他興奮的在我耳邊大叫,我們要去遊樂園!!我在奕皓的身後看到一台遊覽車,上面滿滿的人,他們是有計畫的吧。

在奕皓的招牌眼神-瞪之下,我沒有反對的份,只好上車,沒想到恩淇也在車上,還睡的一榻糊塗。在經過3個小時的車程後,我一下車就把早餐吐出來了,果然舒服很多。

〔若琳,我們去玩那個吧!!〕我看著恩淇手指著雲霄飛車,我突然一陣噁心湧上來。

〔呵呵,我不要啦,太恐怖了。〕我推開她迎面而來的手。

〔不行!!〕死小乖!干你什麼事啊,我才不要勒。

〔我才剛吐完耶。〕我躲到奕皓身後。

〔那就沒東西可以吐了,妳給我上去!〕恩淇大手一抓,我就被拖走了。

〔救我啊!皮卡丘!〕我向他求救,他竟然給我笑!!還笑的很……燦爛!!天啊,用邪惡來形容才對,我下來如果吐,第一個一定吐在你身上,見死不救的傢伙。

〔我不要啦~~~~!!〕我又大喊了一次!

〔不要再叫了啦!耳朵很痛耶!〕我是故意的,你怎樣啊?誰叫你坐我旁邊?還見死不救,天底下最不溫柔,最不體貼的男朋友一定是你!!死皮卡丘!!

〔閉上眼睛就過了,那麼愛叫。〕

〔你叫那個人放我下去啦!拜託。〕我手指向操作設施的人員。

〔沒辦法了,已經開始動了。〕他說這句話的同一時間,我也感覺到了。

〔……。〕我緊閉著眼,感覺到雲霄飛車緩緩向上,抓緊了扶把,手心直冒汗。

當升到最高,往下俯衝時,我的心臟在那一刻停止了……。

〔啊~~~~!!〕我用盡力氣大叫!

〔汪若琳!!叫屁啊,都到了妳還在叫。〕我聽見奕皓在罵我,緩緩張開眼睛後,他們三個人無奈的望著我,奇怪,我就說我不要玩了嘛,愛拖我上來,又這樣對我。

〔還不趕快下來!〕在奕皓的白眼之下,我脫離了恐怖的雲霄飛車,再也不要去其他的設施了啦,我要去坐旋轉木馬一整天!!!哼!

〔小乖,我們去坐那個!快啦!〕他們兩個人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我仔細尋找著我的木馬,奕皓跟在我身後,還不時聽見他罵人的聲音。

〔媽的,看什麼啊,沒看過是不是?!再看試試看!〕想必又有些不知道他真面目的可憐女生們,遭受他的攻擊。

〔喂!妳到底要走去哪裡啦?!〕他走到我身旁抓住我的手問。

〔找旋轉木馬啊!〕

〔妳幾歲啊?〕

〔幹嘛這樣問?〕

〔妳現在看起來像那些欠扁的死小孩,那個很幼稚欸。〕欠扁的死小孩?!他自己還不是當過,還這樣說。

〔我才不管,反正我要坐!〕我眼睛突然一亮,總算讓我找到了!我飛奔過去,不理會他的叫聲。

〔還要等喔?!〕我排在一群小朋友後面,顯得特別突出。

〔廢話,因為跟妳智商一樣的人也很多。〕原來他已經走來這裡了。

等了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看著小朋友一個個進去,我滿心期待,輪到我時,卻只剩一個座位。

〔進來呀!〕我拉著他的手,要他進來。

〔白痴啊,只剩一個座位,妳沒看到啊?〕

〔我們一起坐啊!木馬很大,不會怎樣啦,快!〕他就這樣被我拖進去了。

〔很擠耶!算了,我要下去了。〕正當他想逃走時,木馬開始動了。

〔坐好啦,一下下而已嘛。〕我側坐著,他則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我後面。

〔笑一個啦!〕我轉過身去,對著他笑。

〔真是令人羨慕耶!〕

〔對啊!好像在拍電影喔!〕耳邊傳來一陣陣的讚美聲。

〔那麼多小孩圍著他們,真是浪漫。〕是在說我們嗎?我看向奕皓,他……在笑?!對著我笑,別管那麼多了,我也以笑回應。

突然出現了相機的喀嚓聲,我轉頭看去,竟然是安彥廷,我再一次想確定自己是否看錯,就沒看到人了。

〔怎麼了?!〕奕皓問著。

〔沒。〕我帶著疑惑走下木馬,心想,應該是自己看錯了,他不可能出現在這。

〔還想坐什麼啊?!不坐回飯店好了,我好想睡覺。〕死豬!那麼愛睡。

〔坐摩天輪吧!〕我看著園內最高的摩天輪說著。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旋轉木馬般不停止的愛戀,希望也有你的守候。

台長: YUMI
人氣(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