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8:05:31| 人氣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trawberry Sky★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裡幹嘛?〕他走入一間餐廳,我停下問他。

〔來餐廳當然是吃飯啊,妳是笨蛋嗎?〕他用十分不削的眼神看著我。

〔現在還沒晚餐時間啊。〕

〔閉上妳的嘴巴,快點進來。〕他才是怪人吧,自己肚子餓就說嘛,幹嘛兇我。

我偷瞪了他一眼,然後走進去,這間餐廳一看就覺得很貴,我有種衝動想把他拉出來,不然我們兩個會回不了家,下場不是去探望警察叔叔,不然就是幫餐具洗澡,我要這麼做嗎?

服務生幫我拉開椅子讓我坐下,遞上兩杯水以及菜單,我翻開菜單一看,真不是普通的……貴!!

〔我們真的要吃這個嗎?〕我用菜單擋住服務生,對著奕皓說。

〔妳不喜歡啊?〕他一付輕鬆的樣子,他不怕啊?

〔很貴耶。〕我說完這三個字,他竟然笑出聲,他瘋了嗎?還是,他等等打算偷溜走,丟下我一個在這邊洗碗,抱剛剛的仇。

〔一客沙朗,兩杯咖啡,這樣就好了。〕他跟服務生點了菜,可是,為什麼只有一客?他想自己獨享美食,讓我在旁邊流光口水,太殘忍了。

〔為什麼放她們走?〕服務生離開後,他問著。

〔她們也沒做什麼呀,誤會解釋清楚就好,而且被打很痛耶。〕想到被打,我思及痛處,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笨女人。〕這樣他也要罵我喔。

〔我不是說過妳不要呆呆的讓別人欺負!怎麼那麼笨啊。〕我可沒忘記,當初你說這句話時,我抱怨的人是你。

〔你怎麼知道是她們做的?〕這令我很好奇。

〔因為某個人夢裡一直在喊要立恩淇相信妳,喊了N次,說沒什麼才怪。〕他那時候完全不給我問他的機會,說完就走。

〔喔,不過,還是謝謝你。〕他笑了一下,服務生也上菜了。

〔請問這要放在哪邊。〕服務生端著牛排問著。

〔放她那邊。〕他回答著,是給我吃的?他呢?

〔你呢?不吃嗎?〕

〔我不餓,妳應該還沒吃吧。〕原來,他是帶我來的,不是他肚子餓,超感動的。

〔對我那麼好喔,老公。〕

〔像我這樣的大帥哥,還被人家說後悔跟我交往,不對人家好一點怎麼行啊?!〕這句話還真酸啊,真是的,那麼介意。

〔我只是開一下玩笑而已,不要這樣啦,啊~~。〕我切了一小塊肉要餵他,以示我的歉意。

〔我又不是小孩子,幹嘛要這樣。〕

〔乖啦,快點,很好吃耶。〕他還是張開嘴巴吃了下去。

〔笨蛋,妳自己都還沒吃,妳又知道了。〕他邊吃,也沒忘記邊罵。

我們兩個一起吃完一客牛排,然後滿足的要走出餐廳。

〔買單。〕他有錢嗎?

我看著他從皮夾裡拿出一張卡給服務生,看起來不像是信用卡,沒用什麼特殊的花樣,整張卡全金色,服務生有點吃驚,但馬上把卡還給奕皓,沒再多說什麼。

〔那張卡?〕我們走出餐廳後,我隨即問他。

〔店是我媽的,有這張卡就不用付錢了。〕他的媽媽是開餐廳的?好高級的餐廳喔,他也跟小乖一樣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嗎?

他忽然拉起我的手,把卡給我。

〔給我?可是這是你的耶。〕

〔妳比較愛吃,所以給妳,改天跟你姊來吃。〕什麼嘛,我是那種人嗎?

〔不要,我要跟你一起去。〕我偷親了他的臉一下,甜甜的說著。

〔誰要再跟妳一起去啊,妳食量那麼大,跟妳一起去太丟臉了。〕他的臉好像有點泛紅。

〔我才不管勒,背我。〕我跳上他的背,要他背我回家,我真是越來越大膽了,不怕被他打死。

〔喂,妳很重耶。〕

〔喔,痛死了,妳幹嘛打我,不想活了啊?!〕我打了他的頭一下,他痛的大叫。

〔你難道不知道不能對自己的女朋友說她重嗎?〕

〔不知道,因為我交過的都比妳瘦!〕說完,他大笑,真是過分耶,我也才45公斤耶!!這很標準了耶,她們真的都比我瘦嗎?我還是忍不住想了一下。

〔真的嗎?〕我還是開口問了。

〔當然,她們不超過35公斤。〕天啊,不會吧,那麼瘦!!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騙人!!我要看看她們是什麼樣子!〕

〔我忘了耶,一個是幼稚園交的,一個是國小交的,我都忘了。〕又被耍了,他則狂笑,忽視我的冷眼。

〔下來吧,到了。〕

〔其實,我不後悔,沒有後悔過,掰了。〕我跳下他的背後,便走回宿舍了。

還沒進到房裡,手機就響了,有通簡訊。

〔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吧!〕這是奕皓傳的,很簡短的幾個字,但我很開心,覺得很幸福。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那是你給的承諾,要跟我遵守的約定。

台長: YUMI
人氣(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