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3:11: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關心 
         一個擁抱
         一個眼神
         在妳身上我只得到一點點
         
         生病難過時在我身邊的不是妳
         
         心軟算不算我的弱點

         為何要一直重複
         而妳卻不明白我的感受

         緊抓住我的手是妳
         而讓我不知所措也是妳

         告訴我什麼時候彼此才能釋懷
         
         那時狼狽的我是誰將我救起
         而那個人卻又說什麼傷害我

         (一樣嗎?妳們)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