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20:49:34|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antia 無齡美肌 體驗組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看看圖



產品介紹

無齡美肌極緻霜 

精純極緻的精華成分能導入肌膚底層,修復老化及受損肌膚促進細胞的增長加速黑色素排除,能有效淡化斑點.促進臉部細胞代謝及再生,使肌膚白皙水嫩富有彈性。

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含多種抗氧化.除皺.緊實成分,能夠瞬間拉提肌膚,長期使用能消除臉上的小細紋,維持年輕肌膚。
無齡美肌淡斑精華 
創新科技獨特的角質重整修復配方,可讓活化後的皮膚將內在的黑色素完整代謝,進而達到皮膚亮白及預防黑色素的生成,且能增加肌膚彈性.透明感.保水度,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改善皮膚的粗糙.乾燥。

使用感想
無齡美肌極緻霜

是白色乳霜狀質地,有淡淡的玫瑰香氣,現在這種乾冷的天氣使用起來

非常適合喔!擦完一下子就吸收了.不會讓臉部有負擔我很喜歡^ ^

臉比較乾時我會敷上厚厚一層再按摩到吸收,隔天怎上起床膚況超好!

 

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是淡透明黃色凝膠,一樣也是淡淡玫瑰香,主要功能是縮小毛孔和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感覺有一些,但我現在還沒有細紋,所以這部分就給其他美眉分享囉~~~

無齡淡斑精華

 

白色乳狀,使用起來很清爽沒負擔,使用下來膚色有變明亮許多,至少沒上妝時看起來不再是黃臉婆,是款還不錯值得使用的商品~不過容量太少了,不然我想效果會更看的出來喲~

 

最後還是感謝廠商和美學院,能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到好東西,真的很開心~~~!!

 

 

台長: 草莓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