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6:41:4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 / 02 / 11 動物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打算一早就要準備出發到動物園一日遊的我們

居然到下午一點多才出門 = .. =

我想 到了動物園動物應該已經要休息睡覺了

我們也只能在門口拍照留作紀念吧!

這也算是有到此地啦! 你說是吧! 哈哈..


說來說去好像都是因為我睡到中午喔 = =|||

而且還忘了帶相機 真是的

ㄏㄏ..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沒約好一定的時間嘛~

下次不會了! 不! 是不會有下次了!


就這樣 一同出門搭乘了二九九到台北車站

哈..還好當時那間亞歷山大健身房沒在撥NBA

要不然又得在那假裝等人但其實是想偷看電視

哈哈哈哈哈..回想起來還真是有夠好笑


到了捷運站人真不少

於是我們決定往回坐到新埔總站再搭乘過來 這樣人一定會少很多的

天啊~ 還真是機伶呢!

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以為聰明 多此一舉

因為人還是多而且只需坐到西門站立刻就可以換木柵線了! 

怎麼會這麼的笨阿..真可笑


最後 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那就是「可愛的動物園」

哇~~好興奮阿!!!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夜行性動物館"

裡面真的是烏漆媽黑的一片 好陰森 反倒像是鬼屋

連路都看不太清楚了呢!

後來漸漸的有淡橘黃光 才開始見到動物的蹤影

印象很深刻的是 大豪豬刺蝟 吼..

那張臉是怎麼回是阿! 超級無敵像豬的

只能說..恩 醜的很可愛

那些貓科類的動物好酷喔! 很帥氣的感覺 真的很惹人愛 哈哈

接著走阿! 走阿! 走阿! 走阿! 走走走...

有溫帶動物區 亞熱帶動物區 非洲動物區 昆蟲館 企鵝館...等等

看到好多好多的動物 理所當然也被好多好多的動物看

動物在看我們 我們在看動物 這世界真是奇妙有趣阿! 

最妙的是猴子 很搞笑 其中有一隻猴子坐在地上一直盯著人看

那表情不是我在說 真是有夠機車 可愛的郭大寶還說牠的表情很像是在跟人說

:「按 摩哩係勒看三小」哈哈 想像力真豐富

經典的是 猴子的屁股超級畸形 每個屁股都長的不一樣耶!!! 真的真的

有的屁股好像要爛掉還長瘤勒 = =" 感覺好不衛生喔! 怎麼會這樣阿!

還看到有猴子在幫另一之猴抓屁股 自己抓就算了 還要別人幫你抓

有夠享受哦! ㄏ 有好多好多逗趣的畫面


接著有看到我愛的蛇 還有好酷的灰狼 可愛的狐狸 奇怪的駝鳥..好多好多

真的很棒耶!!! 恩 我喜歡!

但是卻沒看到馬跟小浣熊 討厭 也沒看到郭大寶的獅子

奇怪? 到底跑哪去了呢? 怎麼就是找不到 真的好失望喔..

但以我的個性 不管! 我一定要看到啦! 沒辦法..我就是任性 唉..小孩子

果然到最後不失所望 終於見到夢寐以求可愛的馬 真的是馬耶!!! 不過好臭好臭

雖然還是沒看到小浣熊以及郭大寶想會面的獅子 但也心滿意足了!

因為時間關係 也只能慢慢的走回出口區了 還有沒看到的呢..

像是鳥園區阿! 可愛動物區阿! 什麼的

所以下次我們還要去哦! 一定哦!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全部都看到 對吧ˊ



----------------------------------------


被可愛的動物看完後又回到西門準備看電影啦~

好難抉擇要看哪部片喔... 我說想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也是因為聽你之前吵著說要看

誰知道你是"裝孝為"來亂的 呵呵

每部片都是七點十分 挑來挑去在最後一刻選擇了"防火牆"

也不知道簡介是什麼 只知道一點 那就是:家人是唯一致命的弱點。

一進電影院 只有一個字 哇ˋ!!!!!!

真的好大好大喔 而且只有六個人 連我的巴斯光年先生沒買票都有位子坐

剛開始劇情不怎麼樣 差點累到睡著= =|||

不過後來也慢慢進入狀況了 噢! 那爸爸很拼命和壞人打了起來 感覺好痛好痛..

真是可憐 最後一家人團員故事圓滿的結束了!

就這樣度過了歡樂愉快的一天

台長: 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