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3:56:2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曼波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逛~墾丁街
雖然是淡季
不過人還是很多呢
而且夜市也比我之前來時長了很多
多了很多玩ㄉ吃ㄉ小東西ㄉ攤販
旁邊也開ㄌ很多新的店
變的更熱鬧了ㄋ^^~

我們晚餐就去墾丁街上的曼波泰式料理吃
一進去~~充滿異國風情的擺設
這是我第2次吃泰式料理
老實說...
並ㄅ是很期待
因為之前來時
有去吃墾丁街上的泰式料理
ㄅ太好吃ˋˊ
我們點了打拋肉...泰式奶茶...炒高麗菜等等ㄉ
吃了後~~推翻了我對泰式料理ㄅ好的印象
印象最深ㄉ~就是打拋肉吧
吃起來就有點像我們台灣的肉燥
ㄅ過是都是瘦肉的那種肉燥
口味比較偏辣
很香~~也很下飯ㄋ
而泰式奶茶~~
整個就是妙~~~~
一喝下去~~就有一股濃濃的帶著香料味的茶香衝上來
一種在台灣從來沒喝過的味道
很好喝^^~還可以止辣ㄋ
而炒高麗菜~~似乎加了蝦之類的調味
襯托蔬菜的甜~~還有油蔥類的香味
也很好吃^^~*

吃完後~~外面竟然下雨ㄌ~~>”<
不過還好不是很大
我們還是繼續在街上逛
玩了~~套圈圈~射水球~
我還吃了冰~~>”<好冷
雅紋買了一個用手一直壓就可以有電的青蛙手電筒
(還可以順便練手的肌肉勒)
我還偷偷買了雅紋的生日禮物
一個很精緻可愛的鑰匙圈
是粉紅色鑲著很多顏色鑽的香菇^^~
而且價錢也沒想像ㄉ貴
還無聊買了一隻外型是特大號火柴的打火機
哈哈哈哈~~番仔火

待續~~~~~~~~~~~~~~~~~~~~~~~~~~~~~~~~~~~~~~~~~~~~~~~~~~~~~~~~~~~~~~~~~

台長: 深海藍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之旅(出火)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之旅之~~住宿大阪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