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02:25: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確定的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陪真真時

後來慧慧有來

實在不知道該用甚麼態度來面對他

很兇嗎??

怕自己太超過

怕以後自己會後悔

畢竟我還很珍惜認識快10年的友情

可是裝的平常

又覺得自己很假

悶悶悶...

只好不要跟他說話

省得我忽然一個憋不住

她又要一直記仇

而且後來我沒把禮物給他

只有送真真

>””<就是愛賭氣的俗啦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會氣一氣

然後嗆聲...嗆嗆一大堆

後來又沒勇氣做的很難看

哀...就是這樣

所以每次被開砲的都是我

= =真無言

有時真的很想跟他說清楚

可是...

嘟嘟說...他不是那種你坦然跟他談

她就會一樣坦然跟你談的人

她會暗在心裡

然後甚麼都不說

這樣只會造成心結

可是我很討厭

那種暗晦不清的時候跟地帶

念頭會一直轉來轉去

時轉光時轉暗

不想把人想的那麼黑暗

天ㄚ...賜給我讀心術吧

>>>>= =白痴

後來真真說要去唱歌

就要約慧慧一起去

結果...他還是那樣

說..後...我還有報告沒做ㄟ

明天還要上課ㄝ

真是的...如果你可以一直為了這個堅持

那我沒話說

可是你可以為男朋友

甚麼理由藉口都沒有

二話不說就硬跟人家去2天

真是...點點點

結果今天晚上打來

我沒接(不爽...亨)

後來真真馬上打來

我就接了

原來...他跟她男朋友去找真真

說要去唱歌

我拒絕了(表示我無言的抗議)

哼...你明天還不是要上課

有必要這樣嗎

真想剖開你的腦袋

看還剩下甚麼在裡面

看是不是只剩一個男人在那邊跳舞

持續暗到內傷中

哼哼哼

台長: 深海藍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黑暗地帶VS白色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熬夜會上癮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的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