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02:45:3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前幾天睡太久了

導致我的時鐘有點在亂的現象

天都亮了

卻還不是非常想睡

這幾天那個來又拉肚子脖子又痛

真是的...身體像要散掉一樣

下午睡起來已經有點晚了

肚子有點微微的痛

回電話給同學

同學忽然決定說今天要報告

要我上台報告

哇...緊張緊張起來驚驚驚

在去學校的路中

哇....慘事發生

我的肚子

狂抽痛了起來

>””””””<又有人在裡面開轟趴了啦

痛痛痛

痛到無力冒冷汗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趕快狂奔到廁所

抽了衛生紙時剛好一個女的也衝了進來

沒多想抓了衛生紙就衝進去

準備把那些開轟啪的王八蛋拉出去

此時...心想...疑...

隔壁有人...恩...為了怕太驚天動地

決定用力的控制我的括約肌

讓它小小聲的

正努力著時...疑...

隔壁卻傳來...ㄆㄚˋ...ㄓ...

的ㄘㄨㄚˋ賽聲..

ㄜ....暗暗的笑了一下

沒多久...有人進來了...

只好匆匆的穿好褲子

趕快去上課

拼命的爬到了教室

看到同學...就趕快大略瀏覽等等要報告的資料

同學在一旁講解

頭還是很暈的我

努力的聽...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喝阿!!!!星座說我今天有4顆星

所以一定會沒事的

超緊張的上了台

念錯了好幾個字停頓了好幾下

還是勉強撐完了

呼...阿門....鬆懈後

就虛脫...人昏沉沉的...

又開始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只能努力吃東西撐到下課

呼...今天真的好冷...

霧霧的..吹來的風都是冰的

冷死了啦......



台長: 深海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鼠鼠
此分類上一篇:痛死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