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9:05:5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打掃大時間 ♡ ,沒力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

今天芽* 打掃家裡, 整個是好多垃圾!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家....

【    那        麼        髒    】×°

有灰塵的地方, 是超級難打掃的。

因為會..... 狂打噴嚏! =口    =a

每次打掃完就想躺下去睡覺, 但好髒!

拔拔每次邊整理邊說道理, 聽了很多遍 都快膩樂ˋ

噢ˋ 不! 是已經膩樂 ))*

唉 ~~

明天還要繼續打掃噎* ˊ︿       ˋ

想一睡不醒!   (那不就死了?:)

尤其是今天擦窗戶, 擦到整個身體都是濕的。

我到底是在擦窗戶還是在洗澡芽?  xD

而且...... 濕的很難受阿 #

哼ˇ

我不想在大打掃了, 很累。 ˋˇ      ˊ

台長: [EGG] * 珊:)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生活 ˇ |
此分類上一篇:╳ 1/11 o 回給我的第三封信 ×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