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0:46:18| 人氣5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們就沒關係

後來決定當兄妹

你29歲

我19歲

你以前欣賞我的外在

所以想追我

但我卻車禍了

所以沒後續

我出院漸康復後

你總是很想辦法讓我能從生活中做到復建

我漸漸的被你吸引

但我外在不再發光發亮

我是隻失去色彩的蝴蝶

你從此不再注視我

但你十分疼愛我

因為你把我當成妹妹

所以我們決定當兄妹了



難過嗎?

一開始不會的

但等到漸漸的我喜歡上你後

我好難過

你說我們不適合

因為我太小只適合談純純的愛

而你們會做愛

你問我ok嗎?

我說No

後來才知道原來你早有女朋友了

不要了

我們還是繼續當兄妹吧

什麼小老婆我也不當了

那只是丟了自己的臉

讓自己洩氣

我能再變回從前那隻會發光有色彩的蝴蝶

等著吧

台長: Caroline
人氣(52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下一篇:是你狠狠傷了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怕怕的擔心我們後續發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