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8:30:22|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到不怕死->超讚的歌(歌詞符合女生心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因為曾很用力的愛你

你卻給我無情的拋掉無視我的心意

而和另外一位女人交往

更可惡的是你因為怕他誤會

所以在野不跟我連絡

所以如歌詞所說的死一死吧= =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台長: Caroline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心事(熱戀暗戀失戀)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我們恢復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