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01:25:13|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王中平解套 白冰冰買下破舊咖啡廳 娛樂城

大佛娛樂城擁有頂級的水果盤、小瑪莉BAR原機重現娛樂城,更有麻將機檯、柏青斯洛、娛樂城經典5PK、娛樂城賽馬、娛樂城777、娛樂城麻仔台、娛樂城所有遊藝場擬真實境玩法! ▶【地表最澎湃的老虎機】JACKPOT乎你發大財! ⭐ 尚水尚逼真ㄟ檯仔,娛樂城高度還原現場實境,刺激快感,以小搏大!一夕致富天降彩金! 大佛娛樂城

白冰冰、陽帆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蔡黃汝、峮峮今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白冰冰頭頂6公斤重的金飾,氣勢非凡,她自嘲「大家都說我是媽祖出巡」,她今年9月成為新竹縣民,原來她買下王中平的咖啡屋再簡單改建,今年也打算在新竹過年。

白冰冰說,今年疫情期間去新竹王中平開的咖啡店捧場,發現裝潢老舊,「他的咖啡店只有假日比較有生意,但我看到前面的湖光山色,很想幫他把房子弄好一點,我就跟王中平說,我幫你解套好了,你賣給我,我就當給自己一個娛樂休閒的地方。」至於多少錢成交?白冰冰笑說這是兩人間的秘密,不便透露。

而近來演藝圈多對夫妻離婚,剛和老婆季芹歡慶結婚16周年的王仁甫,也分享維持婚姻的秘訣,「因為我們的工作很類似,所以話講不停,我們可以一直聊天,但每對夫妻相處都不一樣啦!」,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甫推出「飢餓遊戲」紀念單曲,五人也將在節目中首度合體演唱,孫協志表示「和大家一起排練完成作品,就有種40幾歲還組新團的感覺。」像是回到以前5566的感覺嗎?許孟哲笑說:「56不是這種感覺。」因為以前的訓練實在太辛苦,孫協志打趣說:「那感覺比較像地獄。」

★更多新聞報導
▪ 網爆婚內出軌騙砲BY2妹妹「真的很渣」 王力宏、Yumi都回應了
▪ 副市長黃珊珊當「綜藝玩很大」關主 吳宗憲要鹿希派道歉
▪ 主持「醫師好辣」7年 胡瓜拋震撼彈「我畢業了」
▪ 1天只能站5小時 「獵魔士」亨利卡維爾吐近況
▪ 曾與梁朝偉傳三角戀 昔日一線花旦近照曝光變這樣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966953

台長: egagm4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