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0:22: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驚的一天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蛋糕有約 要陪她去西門町燙頭髮
所以我先去接北鼻下班 再等蛋糕他們來接我們

後來我們就一路開到西門町 停好車後就去髮廊
結果胖妹 搞失蹤= =
最後他才接電話 還要我去帶他 ....

不過蛋糕要燙 2 個小時 我們就先去逛逛
逛到不知要逛啥 後來因為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找地方吃飯
結果找半天找不到要吃的 因為我家那隻嘴巴太挑了
找到我餓到都快哭了 結果吵起來 ....
最後選了一家洋食館 氣氛還不錯 不過東西是難吃到爆 = =

北鼻 你的第 6 感真的很不靈= =
以後還是我選好了 ...
吃飽後 我們回去找蛋糕 他也燙完了 !! 很好看 恭喜你 ^ ^
結果因為我老婆要上課 我們就各自閃人 ...

我們就坐捷運到北鼻的學校 後來我們去寧夏逛一下
走到一家快炒店 突然轟一聲 哇靠 瓦斯外洩 ...
整台推車”噴”火 !! 好壯觀 吃東西的人還趕快跑
連拖鞋都來不及穿 最屌的是 他還帶著他的食物跑= =
我們看到都快嚇死了 ....
要是整個寧夏都爆炸 我們都完了 真是恐怖= =”






by-Jay ...

台長: Jay with Ni 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ay * Ni ko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像3M一樣黏!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