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3:10:25|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拍拍手)) 我們回來了!!

*好的好的,    雖然沒有多少人記得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了半天班

我的J受不了我每次都跟他吵著要去九份玩

所以拎著我這個小麻煩去車站座火車又轉公車的....

經過漫長的一個小時左右之車程

來到了 "九份"

 

 

逛呀逛 晃呀晃

天氣冷 但大家還是都通通跑上來了

所以滿熱鬧的

 

 

真的隔了好久沒來了....

應該可以用""來當計算單位了巴

晚上的九份 view真的很

尤其我又特愛看風景之類的...

 

 

吃了該吃的芋圓  逛了該逛的老街

回程 親愛的J果然暈車了

還好妳沒吐在我身上

不然下次我怎麼敢再來

 

 

這又是我們的新體驗

 

 

 

現在 好好想一下

我拿出我的法寶來看看

我們下次要去哪裡玩齁~~~

 

 

 

 

 

J   BB       愛妳唷

 

 

 

 

 

 

 

 

 

 

 

 

 

 

 

 

 

By - Ni ko

台長: Jay with Ni 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ay * Ni ko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3天2夜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了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