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3:50: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忘了是哪一天}坐校車回家

到富岡下車 因為姐姐下午有空堂他就先回家了

所以要等媽媽來載我回家

在等的時候遇到以前國中的同學

我們小聊了一下

他說我變了

我問他 哪裡變了?

他說我變的好像很快樂 跟之前差的有點多

會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噎!

只是上了五專之後有時候會遇到一些以前的朋友

他們也都說我變了 給他們的感覺變的比以前更快樂

我以前國中也很快樂的阿!!

阿姨他們也說我變了

大家都說我變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變阿  還是跟之前一樣阿!!

反正大家都說變了  那就變了吧!

台長: 小0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華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