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3:37: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迎新是最期待的

晚上第一個節目是我們班

樂團

7點開始 6。45就下去組裝鼓  準備 試音

很好 我ㄧ開始很緊張

之後ˋ看完老師的開場 一HIGH

完全忘記緊張什麼?


雖然有點小突ㄘㄟˊ

單是真的很特別 又震撼 很喜歡 :)

我在邊唱ˋ還自己為下去擊掌~"~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不緊張了

表演完 我馬上換上下一套衣服 有第2個表演

我愛夏天

大家都穿著挖背ˋ 帶怪眼鏡 道具 水槍 夾腳拖

上去跳舞

很HIGH歐

不過真的很蠢

最後依次嘛

或出去 管它丟不丟臉

最後 樂團得到了第3名 :)

很棒 :)


我們得了4箱泡麵

晚上 洗完澡 就去6樓方方房間吃泡麵

一起拆泡麵 感覺超好 :)

就在男生房間聊天 玩刺桶子遊戲

聊到睡著

老師也沒管

他很開心的拿了兩包泡麵就走人

我跟彤彤 就聊天聊到睡著

睡到早上5點冷醒

我的被子被傻傻搶走一  一

5點ˇ我就叫彤彤起床

通通通  兩個跑回自己房間繼續睡

7。30起床準備一下

去樓下吃早餐

吃完早餐 收好行李ˇ又去方他們房間

那理簡直就是很好的基地




吃完早餐  準備玩 上遊覽車

去做小火車

一路上還是吃吃喝喝  沒有別的一 一 

小火車 不是很好玩

可是 很開心阿:)

在回去台北的陸上

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再車上ˋ唱兩首歌 就睡著了一 一

睡到台北

哈哈哈哈阿




高中畢業旅行?

這樣結束了

而且ˇ這次會是最最難忘的依次~"~

哈哈哈哈



台長: 分貝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瘋狂 ]]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哪天
此分類上一篇:10 月 28 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