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1:14: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

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他回答。

「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

我說,「所以,你愛我嗎?」









小說 真的 ............ 哈哈哈哈

台長: 分貝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腦子 ]] |
此分類下一篇: 唉 ♥
此分類上一篇:9 月 7 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