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0:27: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你 {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你 弦子



星期天的心情 沒有往昔的平靜

數不清的細雨 訴說往日的年輕

想起我深愛的你

是你讓我心痛 卻又讓我孤寂

情緒隨之忽高忽低



* 寂寞的鋼琴 奏出熟悉的旋律

猜不透的天氣 不知何時能天晴

這樣傷心旋律

伴著絲絲雨滴 讓我停止呼吸

我的世界沒有意義



想你 思念還在約定

關於你的心 甜蜜的字句

浪漫的愛情 還依然清晰

而你 能不能不要忘記

走在下雨的天氣

我們彼此又在一起 直到天明 (反覆*)



不管是誰的錯

是否你還會想起我 曾經相愛過



想你 思念還在約定

關於你的心 甜蜜的字句

浪漫的愛情 還依然清晰

而你 能不能不要忘記

走在下雨的天氣

我們彼此又在一起 直到天明



我們彼此又在一起 直到天明

台長: 分貝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詞曲 ]] |
此分類下一篇:Superman {倪子岡}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不好 {張惠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